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珞珈师范  >>  我心中的好导师  >>  正文

测绘学院花向红教授荣获2017年度武汉大学“我心目中的好导师”称号

作者 :     来源:     时间:2018-03-09

转载自党委学工部网站院系风采  原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8日

12月27日晚六点半,武汉大学第八届“我心目中的好导师”颁奖典礼在人文馆主厅隆重举行。武汉大学校长窦先康院士、党委副书记赵雪梅、学校各职能部门和各院系领导莅临活动现场。我院花向红教授荣获本届武汉大学“我心目中的好导师”称号,并在颁奖晚会上接受颁奖。


花向红教授的颁奖词:

三十载珞珈山下求学术;二十年友谊广场育桃李。

他治学严谨,亲力亲为,根骨扎实,内力深厚;

他为人友善,平易近人;

他授课深入浅出,亦师亦友亦如父,深得学生爱戴,令每个学生都深深地感到,身处武大,犹在桃花源!他用知识培养了一批人,更用师德影响了一代人!

他就是花向红教授。

花向红教授在颁奖典礼上,首先感谢了自己的导师以及学生,是导师的谆谆教诲,让自己有了今天的成就;是学生的殷切喜爱,让他能够站在今天的领奖台上。接着,测绘学院2015级博士生张伟为花向红教授献上荣誉的证书与奖杯。最后,窦贤康校长上台讲话,表达了对获奖老师的衷心祝贺并由衷感慨道:“师生关系,是除了亲情以外的人世间最美好的关系。”赢得了现场师生热烈的掌声与共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