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珞珈学子  >>  实践育人  >>  正文

【学习十九大】“大学生点赞新时代”我校获突出贡献奖

作者 :     来源:     时间:2018-03-10

武汉大学新闻网讯(通讯员张岱)原发布时间:2018年3月2日

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指导、“中国大学生在线”网站主办的“大学生点赞新时代”全国大学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网络接力活动圆满收官。我校报送的大学生原创视频《强国一代》,在众多参展作品中脱颖而出并广受好评,我校获得最高奖项“突出贡献奖”。

活动受到全国百余所高校师生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响应,征集到一大批形式新颖、内涵丰富和制作精良的优秀网络产品。上海交通大学、天津大学等15所高校获“突出贡献奖”,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55所高校获“优秀组织奖”。

《强国一代》通过建国后三代武大学子的学习生活剪影,以独到的镜头展示了时代变迁下日新月异的学校建设发展和薪火相传的武大精神,展现出一代代武大青年学生奋发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艰苦奋斗、脚踏实地的意志品质和心怀天下、敢为人先的豪迈胸襟,率先在全国青年中发出勇做强国一代,引领强国一代的有力呼声。

据悉,“大学生点赞新时代”活动旨在反映高校互联网媒体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最新动态,进一步将高校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引导广大青年学生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

视频链接:http://news.univs.cn/xytt/2017/1228/1171006.shtml

(编辑:肖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