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珞珈故事  >>  珞珈点赞  >>  正文

【践行雷锋精神】志愿者在行动

“学雷锋志愿服务月”集中活动暨第三届公益嘉年华举行

作者 :     来源:     时间:2018-04-03

新闻网讯(通讯员李苗、熊晓宇)免费维修电脑,遥寄书香,最美婚纱照,志愿服务供需平台,光“盲”视障者爱乐服务……3月31日,2018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月”集中活动暨第三届公益嘉年华举行,42个公益项目吸引观者驻足。

活动现场,全校青年志愿者集中展示志愿服务项目和活动成果,并向现场观摩的师生提供力所能及的志愿服务。

校党委副书记赵雪梅来到现场,饶有兴致地跟志愿者交流,了解项目的具体情况,并肯定和鼓励大家继续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大力弘扬、不断深化“雷锋精神”,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

过去的一个月,我校集中开展一系列有高度、有深度、有温度的志愿服务工作,包括:“我为雷锋精神点赞”网络宣传、“雷锋精神我来讲”百人讲师团进支部、“我为雷锋精神代言”志愿服务月等,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展现青年志愿者风采。


(摄影:丁怡婕 编辑:肖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