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珞珈故事  >>  珞珈点赞  >>  正文

杨昌林家庭获“全国五好家庭”荣誉称号

作者 :     来源:     时间:2018-05-18

新闻网讯(通讯员尹白洁)5月15日,全国妇联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第十一届全国五好家庭表彰大会,隆重表彰1000户“全国五好家庭”。由武昌区妇联推荐的我校杨昌林家庭入选。全国妇联主席沈跃跃出席会议并讲话。

体育部退休教师杨昌林关爱藏族学生40多年,让远离家乡的藏族学子感受到家庭的温暖、党的温暖、祖国的温暖。杨昌林先后获全国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个人、湖北省第三届道德模范、全国第三届道德模范提名奖、湖北省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等称号。中央电视台、人民日报、光明日报、新华网、人民网、央广网等集中报道了杨昌林先进事迹。

近年来,由于杨昌林年事已高,他的女儿杨红梅辅助父亲,继续帮助在汉高校就读的藏族学生,树立爱心助学的榜样,成为藏族学生的“知心大姐”。2017年杨昌林家庭获武汉市“五好文明家庭”荣誉称号。

受表彰的第十一届“全国五好家庭”,以实际行动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展现了新时代中国家庭的良好风貌,是广大家庭学习的榜样。

(图片来源:人民网  编辑:陈丽霞)